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强化旺季营销大吉年红包销售破百套

发布时间:2016-12-27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紧紧抓住旺季销售时机,积极开展大吉年红包贵金属新产品营销,取得明显成效。
抢抓机遇,强化组织推动。该行紧紧抓住年末岁初贵金属实物需求旺盛的契机,特别是民间年文化需求这个潜在的大市场,以我行新推出的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为主打产品,精心安排,广泛动员,结合支行实际制定营销方案,组织员工抓住客户准备年货和新年红包的有利机遇,大做我行产品特色与民俗文化相融之文章,引导客户积极购买我行新推出的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熊猫金币、鸡年生肖等产品,推动实物贵金属产品营销。
强化激励,再掀营销狂潮。一是邀请国金专业人员驻行指导,现场配合开展销售工作,为产品营销强力推动。二是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的作用,组织开展营销竞赛,深入市场开展营销。三是公私联动,借助网格化管理积极推进批量营销,促进产品渗透;四是充分发挥利益驱动的杠杆作用,及时出台了强化版激励机制,从高到低设置阶梯式奖励标准,早完得大奖,谁完谁得奖,多完多得奖,真正体现利益向创造价值者、贡献者倾斜,营造群体向上、争先进位的营销氛围。
宣传造势,助推产品营销。一是组织工、团、女工委开展创意活动,利用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宣传画,在网点阵地营造氛围,吸引客户眼球,并利用网点LED、大堂电视对本次贵金属产品销售进行滚动宣传,为产品营销大张旗鼓地造势。二是大堂经理把握现场时机,识别潜在客户,适时向客户进行推介,并集中开展“微沙龙”向现场客户推介,突出产品的自身价值、科技含量、文化内涵以及民俗、亲情、珍藏、纪念等特色,激发客户踊跃购买的积极性。三是通过融E联、支行微信群、员工朋友圈转发产品电子宣传图样、推广文案等产品信息,开展全方位宣传,扩大销售影响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