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服务实体经济给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6

 吕梁中阳支行高度重视发展小微企业发展的现实意义,认真落实服务实体经济的方针政策,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给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心系小微。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力度,落实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精神,严格执行“规划先行,群做群管”的小微企业建库要求,细分小微客户市场,规划小微企业发展蓝图,多渠道获取信息,多手段调查取“证”,多倾面进行了解,多维度分析管理,为贷款发放提供真实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资料。

    二、换位思考。急小微企业之急,想小微企业这想,扎实开展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调查、社会资信调查、金融需求调查、小法人创业能力调查以及小法人家庭诚信史调查,充分发挥我行品牌优势、智能优势、产品优势,制定一系列支持和服务小微企业的措施和办法。

    三、控制风险。扎实做好小微企业信用调查和担保企业的资信调查,全面掌握其发展前景、盈利能力、财务状况,加强小微企业信贷准入管理,以绝对的制度执行把好小微企业准入第一关,坚决杜绝带病准入,虚假准入和不实准入。严格落实贷款担保工作条例,以真实的担保能力为小微企业贷款夯实安全基础。

四、加大激励。完善小微企业贷前贷后管理机制,科学确定小微企业拓户、贷款营销、售后服务奖励额度,坚决杜绝因管理缺失、责任不落实、监督不到位引发的风险发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