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召开上半年业务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815日晚上,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召开上半年业务运行分析会议,会议从个人条线、对公条线、机构业务、个贷业务、内控与基础管理6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业务分析,支行营业室、凤凰广场分理处分别作表态发言,总结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难点,制定业务推进措施。

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耿荣鹏做总结讲话,传达了市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从系统内和当地同业两方面对上半年的存款、贷款、客户、中收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围绕党建、发展、士气、风险、转型、服务、员工、基础管理八个关键词制定了下一步业务推进措施,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全行员工要团结一致,正确面对困难,传递正能量,强化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下半年的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寇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