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鞍山农行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18

 鞍山农行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大赛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组织生活的新内容、新形式,结合“百千万学讲写”活动,鞍山农行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大赛。

为成功办好本次比赛,市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办统筹部署,各单位层层选拔,共有18名来自基层支部的普通党员、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备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历史、党风廉政建设、党章党规、先进人物等内容,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微党课”。通过述理论、谈感悟、讲事迹、说体会,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观点正确,重点突出,让原本形式单一、长篇大论的党课生动了起来、知识鲜活了起来。

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以“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需要”为出发点,按照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采、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通过精彩表现和激烈的竞争,岫岩支行王晓威获得一等奖;千山支行黄子育、铁西支行陈晨获得二等奖;铁东支行刘钊、赵彬、站前支行张思获得三等奖;岫岩支行张宜慧、海城支行韩立峰、站前支行金凤、营业部栗智、铁西支行李雪婷获得优秀奖。

本次微党课竞赛是落实上级行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举措,是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形式、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感染力的新途径。各级党组织要以“微党课”为开端,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细抓长,引导广大党员主动积极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勉励广大党员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岗位建功,争做标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鞍山分行实现区域主流银行的目标而奋斗,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鞍山农行王晓威

15042212234

 

 

来源:鞍山农行
作者:王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