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鞍山分行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健身操比赛暨“金融知识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鞍山分行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健身操比赛暨“金融知识送万家”活动

 

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五个一”“五个好”“五个圈”活动深入开展,同时本着“工会搭台、业务唱戏、员工受益”的宗旨,农行鞍山分行于71日在四隆广场成功举办健身操大赛暨“金融知识送万家”活动。

鞍山农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行长王明哲同志出席了活动并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晏翔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宇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9家支行108名选手同台竞技,共有200余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市行本部员工精心准备了热情的肚皮舞以及柔美的扇子舞表演,为比赛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参赛节目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队形的推敲都充分展示了鞍山农行人的智慧与创造力。每个队伍都巧妙结合各自亮点,通过精心编排训练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健康与美的结合。各参赛队伍踏着热情的节拍,舞动激情的旋律,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农行人的风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海城支行活力四射,舞姿变幻多彩,荣获三等奖;分行营业部气质清新,舞蹈活泼亮丽,荣获二等奖;站前支行以华美的服饰和创意队形赢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充分体现,展现了鞍山农行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同时宣传了我行金融产品的优势,携手新老客户,共同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塑造了农行职工的崭新形象和动人风采。

 

——鞍山农行王晓威

15042212234

来源:鞍山农行
作者:王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