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惠山支行组织“让文明与美景相伴,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5日,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工会联合支行团支部在阳山镇组织登高活动,活动包含了员工爬安阳山竞赛和“让文明与美景相伴,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顺应了党的十九大振奋群众精气神,凝聚团结正能量的思想理念,为展示建行员工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惠山支行辖内网点员工、支行机关团队等共组建了6支队伍。

    当天上午早9点,建行无锡惠山支行6个代表队在施行长的一声“比赛开始”的口令中,抱着勇夺第一,为队争光的信念冲向了阳山山顶,山路并不平坦,大家或互相搀扶,或你追我赶,场面好不热闹。机关代表队最终以团体第一的好成绩赢得了爬山比赛一等奖,等施行长在山顶宣布“比赛到此结束”后,团委们将公益物资分发给每位下山的同事,大家都争着来分塑料袋,手套等,一些员工的家属们都加入到了公益活动的环节。大家在下山途中通过捡垃圾的形式给其他登山的游客们展示了建行员工以身作则的环保宣传。此次活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和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倡导了全民公益,更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也获得了阳山镇政府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及支持。
    这次户外活动不仅磨砺了惠山支行员工们的意志,增强了各个团队间的合作意识,提高了惠山支行的内部凝聚力,更为2018年旺季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惠山支行,即将迈上新的征程!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