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深植企业文化推动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8

 中阳支行坚定不移地走“文化立行,文化兴行,文化强行”之路,大力践行工行文化,丰富了员工的思想,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一、充分认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企业文化在凝心聚力、强魂健体、固本强基中的可塑性的权威性,充分认识服务效率与服务品牌对于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导向性和推动性,充分认识核心竞争能力的价值性、独特性、延展性、整合性、技能性和动态性,不断提升各层面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开拓能力,不断扩大和占领优质客户和优质市场资源,扩大企业经营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支行的卓越经营能力和满意客户的服务能力,开辟更新的业务领域,培植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二、企业文化与业务建设相融合。将传播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文化、传承企业文化、发展企业文化与各项业务建设相提并论,齐抓共管,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服务文化理念、“创造价值,以奉献者为本”价值理念、开展了“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聚焦员工思想观念问题、经营发展问题、服务创新问题,聚焦客户关切的服务遇冷、体验欠佳、效率不高等痛点问题,聚集制约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可持续经营与发展的尖锐问题,敢动真格,敢说真话,最走新路,狠抓落实,竭力提升,以精密的部署、精细的管理、精准的治理快速提升了全员的思想文化素养,改变了网点服务面貌,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提升了支行核心竞争能力,给力了“三个文明”建设。

三、企业文化建设苦果累累。通过一系列扎实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思想境界,开阔了员工的精神视野,有力推动了可持续健康发展,走出了一条“深植工行企业文化 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的成功之路。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