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着力培养员工法律意识

发布时间:2017-12-16

     一直以来,建行无锡分行秉承“功在平时”的理念,重视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的培养,通过组织培训讲座、法律团队下沉基层开展服务等举措,引领全行从基础入手,突出细节管理,积极防范各类内外部风险案件,为各项业务的的合规经营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分行的法务工作也多年在系统内的评比中名列前茅。

    这些培训结合了分行法律服务与法律诉讼管理实际,涵盖了《公司法》、《合同法》、《担保法》、《物权法》、《票据法》等经济法相关内容,对授信业务中主要法律风险及防范、常见非诉事务法律分析及风险缓释意见、银行卡收单业务法律合规风险、保证金设立及公示要件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对新形势下高发典型案件风险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当前诉讼案件管理工作要点与措施。法律顾问正结合银行法律服务、法律诉讼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并对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