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从四个方面对“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认真落实近日总行下发的《关于做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两会”期间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的安全稳定,近日,该行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对全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行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全国和世界所瞩目。因此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鹰潭分行的安全稳定,是一项带有重要政治意义的工作。各支行(城区各网点)要组织对有关员工开展一次教育,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相关安全保卫工作,通过抓住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增强防范能力,确保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二是要求全行要加强检查,促进整改,提高防控风险能力。“两会”期间各支行(城区各网点)要加大检查力度,对易发案环节,如接送款、柜员交接班等的操作要进行重点检查;对前期省公安厅、省银监局大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要逐项逐条落实整改,严防抢劫盗窃案件。

  三是要求全行要加强值班管理。“两会”期间,各支行要严格落实日报制度,每天下午下班前向分行上报动态情况。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相关记录,严格交接手续,保证值班场所通讯畅通。发生紧急重大事件要按相关规定及时报告。

  四是要求全行要加强消防工作,积极应对突发事件。要确保营业、办公场所的消防器材足量有效,重点防火部位要责任到人,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