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以省行帮扶为着力点整体提升业务集中运行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迅速提高网点业务处理质量,2017523日,省行业务处理中心通过视频会形式,专项帮扶工行延安分行整体提升业务集中运行管理水平。

2017523日,省行业务处理中心专门通过业务集中处理工作视频沟通会帮扶延安分行,该行组织城区14个支行的大堂值班经理参加了视频会议。会上,省行有关领导重点对该行一季度业务集中处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就退回率较高、验印通过较低等重点支行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业务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延安分行准确定位业务短板,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业务集中处理质量,并对该行二季度业务集中处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该行对一季度辖内数据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对重点网点、重点柜员和重点业务品种加大跟踪监测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促进后进网点业务受理质量快速提升,确保二季度业务集中处理质量稳步提升。

会后,该行以省行帮扶为着力点,立即将省行下发的沟通数据资料转发全辖网点,同时下发51-20日集中业务数据及重点行业务分析,要求各行负责人及大堂值班经理认真履职,加强集中处理业务的管理和监测;同时下发了整改要求,要求参会人员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支行的每位员工,并根据分行下发的业务运行质量清单、退回清单及分行业务集中处理运行情况分析,解决各行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要求各支行加强扫描柜员业务培训及凭证审核管理,提高业务受理;对二季度业务集中处理项目考核分值进行调整,二季度考核兑现时退回率大于2%(含)的支行不得分;退回率在1.5%-2%之间的得10分;退回率在1.5%()以下的得15分,进一步强化业务集中处理管理力度,迅速提高网点业务处理质量,从而有效提升延安分行业务集中运行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