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围绕效益搞经营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23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按照围绕效益搞经营的原则,明确发展思路,完善考核办法,狠抓市场拓展,强化案防管理,推动经营效益持续增长。

  明确发展思路,统一全辖认识。该行根据上级行确定的转型发展的思路,明确以支行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加快创新步伐,优化经营结构,严防风险事故,为全年效益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石。

  完善考核办法,调动全辖积极性。该行在充分征求全辖员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出台了员工绩效工资考核方案,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做到凭贡献定绩效,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狠抓市场拓展,推动业务持续发展。由班子成员带头,发挥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的主力军作用,围绕效益型业务,大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以重点业务营销推动支行效益持续提升。

  强化案防管理,为效益增长提供保障。该行坚持“合规创造效益”的理念,明确关键岗位人员案防职责,严格执行检查制度,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突查相结的方式,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风险隐患,为效益增长提供强大保障。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