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廉洁风险 防范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要求,促进员工廉洁自律、合规履职,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银监发〔2011〕6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守则》、《关于开展签订吉安市分行廉洁风险防范承诺书的通知》(纪检函【201811号)等文件精神,该支行决定组织全行员工签订廉洁风险防范承诺书,并对全行员工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认真看待此次签订的承诺书,牢记承诺内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三是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性质,信守承诺,立说立行,将承诺体现在工作中。

通过签订廉洁风险防范承诺书,进一步做好了该支行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廉洁风险意识,强化了员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积极促进了该支行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