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做好员工体检工作推进“同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建设,张家口桥东支行始终把把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在实处。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张家口桥东支行于近日将进行组织员工体检工作,帮助员工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更好地推进“同心工程”建设。

为加快体检进度,更好地完成员工体检工作,该行在接到上级行工会通知后,便立即开展体检前的准备工作。该行综合管理部在主管行长的部署下有效开展此项工作,该行综合管理部根据员工所在不同部门、网点情况,分为四组,每组一天时间进行体检,有效避免员工集中体检的情况,从而提高体检效率,节省时间。随后,将分组情况下发到各部室、各网点,并以电话、短信、微信和上门通知等形式一一告知离退休及内退员工体检时间、地点、项目、注意事项等,确保全体员工都清楚了解体检相关事宜。

本次体检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通过体检活动,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员工更详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未雨绸缪”,让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迎接挑战,超越自己。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