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个人信贷业务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7-03-07

         2017年以来,为继续保持个人信贷业务良好发展势头,工行延安分行早动员、早部署,加快营销步伐,截至20172月末,办理个贷业务213笔,累计发放个人贷款4723.95万元,实现了第一季度个人贷款业务的的良好开局。 

      该行为构建“大个金”业务发展格局,继续打造打造“第一零售银行”,高度重视个贷营销工作,认真研究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推进个人信贷业务再上新台阶。要求个人客户经理在工作中立足一个“早”字:早营销,早投放,早见效,确保全年个人信贷业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求个贷客户经理对房产开发商进行积极走访和服务,适时宣传推介新业务、新产品,创造良好口碑,进一步扩大工行业务范围。在此基础上,要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在积极开拓个人贷款营销市场的同时,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让客户感受到工行办理业务的服务技能与服务质量,以服务带动营销业务的全面发展。同时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加大业务考核力度,将个人绩效工资同个贷发放额挂钩考核,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有力地促进个贷业务的快速稳健开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周忠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