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紧抓青年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4

 青年员工是新鲜血液,能够带来新思想新潮流新动力;青年员工是后备军,能够不断的学习深化,不断的业务加强,不断的自我养成。近几年来,青年员工队伍不断扩大,为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的发展输入了鲜活动力,支行在党支部书记肖安均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人才兴行战略,结合青年员工自身特点,多措并举的全面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素质。

紧抓教育,青年员工通过学习才能增强业务水平。丹江支行注重对青年员工尤其是近几年新入行员工进行企业文化教育、业务知识培训,支行在每周二下午都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对新入行员工安排一对一帮扶老师,使新员工能够更快的提升工作能力,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融入支行事业。    落实管理,青年员工依规办事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青年员工是支行新鲜血液,具有思想活跃、价值取向多元化的特点,但是在工作中任然需要规矩的束缚。丹江支行通过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等形式,支行领导也会不定期的找青年员工谈话,实时的就青年员工自身的发展状况和对他们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动态掌握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状况,以便及时的针对青年员工所遇到的问题加以指正和引导,同时加强落实管理,让青年员工在敢闯敢干的劲头中有规矩的约束,不偏离正确方向;在懵懂工作的过程中有管理的加强,不降低效能积分。 不忘培养,青年员工依靠锻炼才能促进全面提升。支行一向注重帮助青年员工打好业务基础,挖掘青年员工特长和潜能,通过制定规章制度对其进行培养和提升。在工作中,青年员工能胜任的日常工作放手让其去做,也会在支行内部学习会议开展时让青年员工为大家讲课,时时锻炼青年员工工作能力;在业余时,支行组织活动也会让青年员工自行参与组织,锻炼其动手和组织能力 。总之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紧抓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强而有力的中坚队伍。
来源:
作者:郭铈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