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近期,南昌地区出现了39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持续时间长,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行员工平安度夏,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该行行领导对此项活动极为重视,要求市分行工会切实做好夏季员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一是协同市行办公室早在6月初对全行所有电力线路和制冷设备进行了检修,确保夏季到来时电力线路负荷不过载,制冷设备正常运行。二是市分行办公室及时为全行员工发放龙虎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滴丸等防暑药品,绿豆、银耳、冰糖、莲子等防暑食品,人力资源部保障高温季节的各项津贴发放。三是各利润中心合理调整信贷员、客户经理等户外作业工作时间,错开外勤人员外出时的高温时间段。外出工作时必需随身带好防暑降温用品,严防中暑现象发生。四是市分行及四县支行职工食堂定期为员工熬制绿豆汤、银耳莲子汤,提供西瓜等消暑降温食品。五是市分行工会定期利用腾讯通、QQ群发布高温预警提醒工作。

    据了解,自从该行行成立以来,历届行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业务外包单位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今年继续为业务外包单位每位人员准备了一份“清凉”大礼包,确保他们在辛苦岗位上健康平安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夏送清凉”活动受到了全行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也是该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重要体现。

    在这样炎炎的夏季,员工们脸上无不洋溢着“丝丝凉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