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加快结算与电子银行业务战略转型全力服务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7-09-28

  吕梁分行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加快市场开拓与维护,扭转机构存款不利局面,服务优质客户,开展机构客户营销。

    一、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培育客户的忠诚度。该行在大力维护原有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账户。各支行日均500万元以上的存量客户全部在机构客户营销管理系统中按照维护责任人进行认领。每月进行不留死角的全方位走访维护。日常维护营销的重点是开展我有他有同名账户存款的份额增加,我转他行同类账户拓新户工作,保障我行存款体内循环,各支行对亮点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做好机构客户维护的日程安排,实行表格化管理,将走访维护情况在系统中及时进行登记,同时通过邮箱或微信的方式实时向市分行进行汇报,随时全程参与重点客户的上门营销维护。为客户设计包括结算、理财、信用卡、电子银行、融资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以贴心的服务来竞争优质客户。

   二、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反映,大力营销客户。该行为财政资金、社保基金、住房公积金等政府资源存款提供包括利率优惠、费用减免、投资管理、信贷支持等全方位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争取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全力进行营销,争取有所收获。

   三、继续加大推广公积金综合业务系统,全面推进代理公积金归集、扩面。积极介入公积金资金归集,配合公积金中心开展非公企业公积金拓面等手段为公积金中心提供包括归集、提取、扩面等全方位服务和支持,以此扩大公积金份额。

  四、继续强化部门联动、上下联动。该行强化公司、个金等部门的沟通,通过全产品营销,全方位服务,做好辖内客户日常的关系维护工作,加强与财务负责人的高层沟通,通过多种形式的业务交流和座谈等,以卡的发放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辖内客户的密切合作,拓宽业务领域,稳固和加强我行与客户的关系。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