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十堰市分行开展“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了全面贯彻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于2017年2月13日全面开展“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

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行干部职工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并在在新的一年以积极地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各部室,各支行领导也需在日后的工作安排中不断地抓党建,抓业务,促进内外部协调;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   十堰市分行简志武行长在会议上指出了十点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不良现象:不爱学习本领弱;不按规律纪律散;不愿担当推责任;不思进取甘落后;不求精细易粗糙;不够踏实浮躁多;不讲效率常拖沓;不当伙计当掌柜;不求主动等靠要等,这些缺点或多或少的都曾出现在平时的工作中,主要是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问题,因此切实需要加强纪律监督,强化转变作风,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从而提高效率,对此简行长又提出了要做到十种“人”:心中有爱懂感恩的人;细心人;明白人;急性人;负责任的人;讲规矩的人;守信的人;既能谋划指挥又能冲锋陷阵的人;有担当的人;清正廉洁的人。 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大大鼓舞了全行干部职工的工作士气,不仅让职工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也为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上指明了方向;即完善了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又制定了边学习边考试的考核办法。全面进行切实保障“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郭铈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