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新春邮礼起航

发布时间:2017-01-12

 

欢歌尽飘,吉祥来到。值此新年之际,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邮储银行高新区开展爱上中国节之“欢喜鸡年 新春邮礼”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主要针对邮储银行定期存款客户及理财保险客户两大人群开展,活动力度空前!

据悉,该行已大力开展推广活动,客户只要在该行活动网点成功办理存款、购买基金、理财、国债、保险等业务,都可以按标准进行积分。当达到一定分数后,就可以凭积分兑换礼品,让客户感受积分回馈带来的超值回报。客户积分查询、礼品兑换都可以通过该办理业务网点进行,并可享受直接寄送到客户家中。这些礼品中,既有鸡蛋、大米、食用油等食品,也有抽纸、床品四件套、厨房四件套、电吹风、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实用的家居日用品,还有拉杆箱、实用锦囊等外出必备品,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除此之外,客户还可凭积分享受多项资费优惠等贵宾礼遇,享受出行易、健康行、消费惠、祝福礼、多彩生活、品质生活等系列增值服务。

为喜迎春节,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还特别推出了“春节碰碰碰,节日双积分”活动,凡在1月27日-2月2日期间在该网点办理指定业务的市民,均可在原积分标准上享受双倍积分,年三十当天可享受特大积分活动。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刘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