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加强精细化管理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28

农行汪清县支行牢固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的主题理念,将优化服务纳入“提质增效”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战略性工作来抓,精耕细作,不断规范全员服务行为,努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理念。该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和《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文件和通报,并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员工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和“以行为家”的思想,引导员工不断增强“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对优质服务重要性的认识,将规范化、标准化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增强责任意识。该行进一步强化和明确全员岗位职责,要求全员从自身做起,严格履职,并对照规范服务标准和其他网点及金融机构的服务特色和亮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加强服务培训。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周会时间加强对员工进行服务培训和规范化服务导入,研究讨论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措施和办法,并利用每日晨会时间,对上一日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仔细点评,相互检查仪容仪表,确保着装得体、服务规范。进一步规范员工的服务仪表和行为,从物品摆放、网点环境卫生、文明用语等细节入手全面改进提高服务质量。

抓好服务管理。该行将服务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不断加大日常检查频率和力度基础上,要求各网点内外勤人员要密切配合,做好客户识别、引导和分流,加强自助设备巡查维护和管理,并通过对外设置投诉电话、意见箱、意见薄等,广泛接受社会各界检查和监督,确保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