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平安有好礼 元蛋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7-01-12

 

为不断延续的元旦节日气息,让新年的喜庆气氛持续升温。回馈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邮储银行高新区开展“平安有好礼 元蛋欢乐多”主题的客户答谢会活动。

获悉,此次活动在该网点大厅举行,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新区支行该网点大厅大厅,可以看到顶部挂满了共享新春的红色标识,还点缀有大片的窗花造型和很多大红的彩球,显得十分喜庆。温馨的服务、科技化的叫号机、柔软的座椅、各种金融项目的介绍、理财服务及股市行情宣传册错落有致的摆放着,供客户了解。活动当日除邮储银行理财知识分享、防范电信金融诈骗技巧学习之外,参加活动的客户还有机会参加幸运问答抽奖。活动中,该行组织员工为大家详细讲解理财知识,同时对邮储银行存款、保险信用卡、贵金属、第三方存管等多种理财产品的便利性进行分析,活动中还非常贴心的为中老年客户进行了资金安全的介绍及提示。幸运问答抽奖活动环节,客户踊跃参与;新老客户还凭个人有效证件参与免费领取鸡蛋,场面异常火爆。活动期间还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以此来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用温暖的服务理念营造“身边的贴心银行”。

该支行不断深华“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近年来,一直定期举行客户交流会、答谢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贴心的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客户金融安全意识,让客户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接受金融安全“教育”。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刘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