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10分钟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党支部扎实推进党课教育,在落实书记讲党课的基础上,还在普通党员中开展讲好“微党课”活动,调动普通党员参与教育的积极性,探索经常性上好党课的新思路。

    授课中,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闯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主题,谈人生价值,讲身边故事,举模范案例,以小见大,以微见深,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党课教育。

通过“微党课”的开展,使每名党员能够更加主动地参与到支部活动中,通过备课、讲授等环节,既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先进理论的理解,也促进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营造出争创“学习型”党组织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肖景昕

2017年5月11日

来源:
作者:肖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