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多举措推动代理保险营销

发布时间:2018-05-11

 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朔州平鲁支行高度重视保险产品销售工作,周密安排部署,锁定重点目标,每日通报业绩,切实将保险销售工作作为长期性、持续性、基础性的重点工作来抓,全力开展保险产品的营销工作,取得了突出业绩。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立营销目标。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代理保险销售工作,依据旺季营销目标责任书,目标任务落实到人,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保险业务知识培训,使员工熟知、掌握各类产品特点,为精准营销奠定基础。此外,支行还组织营销人员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开展情景模拟,进行互动交流,集思广益提升营销沟通能力,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氛围。
 
二、完善奖惩机制,激发员工潜能。支行将保险业务作为中间业务重点产品,建立了健全的考核激励机制,做到奖惩并举,严格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每日通报业绩,将保险产品计价兑现到个人,鼓励员工主动开口营销,充分调动员工营销保险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主动引导客户,营造了全员开口营销的良好氛围。
  
三、加强售后服务,夯实业务根基。支行要求营销人员认真做好售后维护工作,对于营销成功的业绩,及时进行台账登记,以便客户保险产品满期后开展“二次”营销。并积极做好满期给付客户的服务,对到期没有选择保险产品的客户,合理进行保险、基金、理财、存款等其他产品转换推荐,做好客户资金的回笼和其他产品的营销,确保满期客户回归。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