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要求,查摆自身工作行为。

    一是要着重强化党员干部在处理日常业务中,是否依照客观规律办事,创新经营工作模式,挖掘自身工作潜力和市场营销潜力,有效增强工作活力;二是在安排具体事务时,以支行大局利益为重,以科学发展为前提,坚决摒弃光顾眼前利益,着眼全局发展。三是落实首问负责制和工作责任制,减少会议文件,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四是强化党员干部在从严治党过程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反复收看警示片教育,进行各种案例分析,开展讲党性和讲“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三观讨论,以正反两个方面典型事例的对照,使党员干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并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深入查找和切实解决自己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改,从而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