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武义支行召开旺季工作动员会吹响了冲锋号角

发布时间:2017-07-18

 

   紧紧抓住旺季的有利时机,打赢旺季工作攻坚战,工行金华武义支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旺季工作动员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奏响了全线出击旺季工作的冲锋号角。
    会上,该行陈行长对2016支行业务经营情况作总结性发言,分别对各项存款、对公存款、储蓄存款、各项贷款、不良贷款处置、网点智能化改造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回顾。在该行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各部门网点能持续克服困难,团结、拼搏、奋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对旺季工作的特点、目标和措施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强调对旺季目标任务要有担当,早落实;要目标引领,目标攻坚,同业争先;要发扬女排精神,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坚持不懈,促使动力变能力,能力变效率。
      最后,陈行长对如何落实上级行旺季工作各项要求提出了十项措施:一是紧紧抓住早字时机。二是紧紧抓住市场基础。三是紧紧抓住目标纲领。四是紧紧抓住客户拓户紧紧抓住考核导向。六紧紧抓住联动基础紧紧抓住产品重点紧紧抓住质量发展紧紧抓住优化服务紧紧抓住安全经营   

来源:工行武义支行
作者: 黄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