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聚力旺季营销 提升零售业务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7-01-03

                     

12月7日,省行召开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会议后,工行泰安分行立即行动、迅速组织落实,对全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行全力抓好全年收官,以岁末年初“四节”为关键节点,突出“存款、客户、资产、个贷和中收”工作主线;以储蓄存款、金融资产、拓户增质和个人贷款为重点;以零售业务快速发展推进旺季营销强势开局。

一是发动早。分行第一时间召开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的行长办公会,研究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方案具体推动措施和配套激励政策,坚持高标引领工作思路、围绕戴行长提出的“六个更加突出”明确分行旺季营销活动方案,配套相应费用激励和考核计价,对旺季营销成绩优异的支行、网点、个人分别予以通报表彰。

分行个金部第一时间分解任务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为支行的旺季营销工作指明方向。12月16日,分行再次召开旺季营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支行旺季营销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工作措施。李新武副行长、分行个金部,支行分管行长和财富顾问参会,李新武副行长在听取支行汇报的同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各行在旺季工作中,各部门、分支行要协同配合、加强多部门督导;网点要加强对客户的服务意识;支行要提炼总结旺季营销中好的做法和亮点,全行推广。

二是行动早。为备战2017年旺季营销工作,分行于11月30日邀请王海翔总对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个金部主任、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进行主题为:拓客、吸金、创利--“赢”战2017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深化新常态下零售业务的压舱石和稳定器的所用,提升支行的拓新、堵漏的营销服务意识。

强化管理、强力推动。分行每日通报支行、网点旺季营销活动进度,建立支行、网点旺季指标大排名,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分行建立旺季营销个金群,通过支行、网点不断晒单、突出行外吸金、存款和客户争揽,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营销氛围。

三是活动初见成效。截至12月28日,该行人民币储蓄时点存款较上月新增5.4亿元;人民币储蓄日均存款较上月新增5.44亿元,增量位居全省第二名;行外吸金当月新增428笔,金额1.1亿元;代理保险当月销售7305万元,销量位居全省第一名;个人住房贷款净增1.33亿元,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三名。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晓茹 张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