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强化质押贷款营销推广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6年,朔州振华支行按照市分行紧密结合本地区客户贷款需求特点,充分发挥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功能优势,精准定位目标客户,不断加大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市场拓展力度,有效推动了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业务取得新成效     
   一是贴近客户需求,强化业务推广。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是我行个人贷款经营转型重点推进的融资产品,该行结合本地区目标客户融资需求,制定了精准营销活动方案,不断加大业务推动力度,并借助个人金融自助质押贷款业务发展契机,持续扩大我行目标客户金融资产总量,提升个人金融资产在我行体系内的循环效果,实现了对他行金融资产的有效挖潜。  
  二是发挥产品优势,精准定位客户。该行及时将各阶段精准营销客户清单下发各网点,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联系并营销自助质押产品,告知客户以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等合法有效质押品为担保,就可以通过网银自行办理贷款业务,实现自动冻结、自动审批、自动放款。同时对有融资需求前来网点咨询的客户,主动向客户介绍自助质押贷款业务优势,并指导客户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渠道自助申请办理质押贷款,不仅有效盘活了客户金融资产、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而且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了个人网银自助质押贷款业务的持续发展。        
   三是搞好业务培训,强化宣传推介。对全辖各网点定期开展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全体员工熟练掌握自助质押的相关政策和功能,使各相关岗位人员具备产品推介、操作指导、问题解答、服务跟踪等能力。同时利用各营业网点LED滚动字幕、店内小黑板、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主动向客户介绍方便快捷、成本低廉的自助质押贷款业务,不断扩大我行自助质押贷款的知名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