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3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工行泰安分行采取务实举措部署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督促各支行、各部门加强内部管理和检查,教育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恪守“准则”、“条例”和各项廉洁规定,营造廉洁文明的节日气氛。

发布工作提示,严防“节日腐败”。元旦前夕,分行纪委向全行发布“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提醒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现象反弹;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规矩意识,践行纪律规定,带头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组织明查暗访,畅通监督渠道。在全行范围开展明查暗访行动,严格工作纪律、营销纪律、强化公务用车管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办,进行通报,持续释放执纪愈加强烈的信号。通过上述举措,着力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并强化责任追究,对履责不力,问题突出的,严格追责,努力营造祥和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