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激活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重申全体党员干部上班期间佩戴党徽,旨在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切实提高党员素质,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活入党“初心”。

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在正常工作期间、党支部重要活动期间及其它重要活动期间一律佩戴党徽。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形成按规定佩戴党徽的良好习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佩戴党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不搞特殊、不搞特权,坚持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营造“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工作氛围

    “佩戴党徽上岗,既是工作要求,也是约束和鞭策,更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党意识,激励着全体党员从眼前做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创先争优,让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该行相关领导表示,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使银行干部职工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