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营业部提升颜值与产品营销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6-12-29

 

农行汪清县支行营业部提升颜值与产品营销两不误
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好服务环境,自5月末开始,汪清支行营业部进行了网点装修,但由于临时网点地方小,只能开通3个业务窗口,再加之对公业务较多,导致柜面压力增大,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等候时间较长,投诉较多,针对这一情况,该行采取切实措施,变被动为主动加大对公客户企业网银营销力度。装修以来,该营业室不仅新增办理了企业网银近百户,同时减轻了前台工作压力,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做到提升颜值与产品营销两不误
一是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力度。细分市场、认真筛选目标客户群体,了解客户心理需求,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成功营销一批优质企业网银,全力抢占电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市场份额。
  二是加大潜在目标客户的拓展力度。组织营销团队定期走访各个事业单位客户群体,筛选潜在目标客户,积极拓展客户市场。
  三是强化对客户的售后跟踪、服务。通过加大对已开通客户的服务和跟踪,了解客户其他业务需求,并大力实施“赢在大堂”战略,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动营销和产品组合营销,努力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汪清支行营业室董颖)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