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精心装扮网点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6-12-29

         挂满星星和雪花的圣诞树,树旁边的圣诞老人和红袜子贴纸,如果不是来办业务,完全想不到这竟然是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的一个网点。

为迎接圣诞节以及元旦,在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的组织下,在下辖的4个营业网点开展了“网点旺季氛围营造活动”。经过全体员工的精心设计和布置,辖内各网点环境焕然一新,充满了浓浓的圣诞及新年气氛。别具匠心的点缀、创意无限的摆设,使得营业大厅更加整洁温馨、清新亮丽。

“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上班的心情也变得很好。”网点的一名员工一边往圣诞树上挂星星一边说。

 老客户刘先生前来办理业务,看到焕然一新的网点,打趣道:“你们银行把网点装饰的这么漂亮,我都舍不得出去了。”刘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在圣诞树前拍了张合照,笑盈盈地离开了。

据邮储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网点布置是专门为迎接圣诞、元旦的而设计,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一方面促进了网点旺季业务发展,更是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