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迎宾路支行两个联动有效提升智能银行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四季度以来,工行延安迎宾路支行积极对厅堂动线和网点布局进行了优化,大力引导客户前往智能银行区域办理业务取得了良好效果。2017101日至114日,智能银行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达到79.88%,审核类业务迁移率达到70.66%,两项迁移率双双提升,且均超过全辖平均水平。

         内外联动,提高智能银行物尽其用的职能。该行持续加强每位员工对智能银行业务的学习,对照画面逐个认识和体验,并在版本变化后及时传导到每位员工,提高大堂经理、非现金柜面、现金柜面及客户经理相互间的知识互补,不断提高主动性,强化厅堂客户服务体验感。
        
服务与营销联动,倡导客户服务的私密性。该行充分提高全员认识,将客户信息安全传导至客户,激活客户使用智能银行办理业务的主动性,提高客户对个人基本信息、账户余额、综合理财等信息自助查询和办理的能力,加大前期营销后期智能银行+员工维护的便捷式格局,提高线上线下的融合度。
        
通过两个联动,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和审核类业务迁移率双双提升,2017101日至114日,智能银行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达到79.88%(超过全辖平均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78.49%),审核类业务迁移率达到70.66%(超过全辖平均审核类业务迁移率65.99%)。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利用智能银行优化人员结构,继续提高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和审核类业务迁移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