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全面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0

   日前,临县支行进一步深化各党支部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认识,明确职能定位,强化履职担当,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一、落实“廉政教育”,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引导力。该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党风行风建设紧密融于日常业务发展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增强员工恪尽职守、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采取上党课、专题报告和党章学习测试竞赛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党纪、政纪、法规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二、落实“作风建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力。该行积极引导员工自觉运用职业道德行为规范来约束自己,自觉提高反腐倡廉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能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支行拼搏进取、勇于奉献、克己为公的新风气,促进各项业务更好发展。 
    三、落实“检查督导”,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公信力。该行领导班子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两个责任书”的要求,对落实情况逐项检查,针对不足及时完善,认真整改,做到工作有安排、有检查、有总结,扎实有序推进。 
    四、落实“长效机制”,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持久力。该行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把手”工程,并落实长效机制,优化责任考核,强化责任落实,经常性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廉政意识,在支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