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2018年汽车节专项分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有效推动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抢占市场份额,继2017年举办两届汽车节后,2018年1月31日,营业部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再次举办了2018年1·31汽车节活动。

    汽车节当天,我行共邀约盛德、汇华宝等4家经销商参与我行汽车节活动,在参展汽贸展厅开展宣传,为进店咨询的客户赠送礼品。同时在网点布放展台,摆放宣传折页及礼品,扩大我行产品知名度。汽车节当天市分行宋兆勇副行长、信用卡田丽丽总经理亲临汽贸现场为我行汽车节加油鼓劲,营业部陈国军总经理、张岩副总经理及个人业务部全体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营销活动中,活动当日我行在网点及汽贸接待咨询客户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汽车经销商的认可,有效提升我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的影响力,为“春天行动”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
作者: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