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东光支行召开风险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东光支行召开风险例会,会议由营运主管左广通主持,分行纪检特派员尹建华列席,各网点负责人及柜员主管参加。

会上首先由营运主管组织全体对“守规矩、不懈怠”网点负责人履职查库专项活动的要求进行了学习,要求落实查库制度,建立合规操作意识,熟悉操作流程,通报了人行对青县联社盖章假币流入市场的处理决定,学习了人行现金业务检查实施方案,左广通主管还就印鉴卡的传递、个人账户的开立、流动柜台的开户流程、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提示,要求柜员认真学习业务,提高风险防控责任心,最后就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纪检特派员强调要严格按照轻微违规积分办法的规定进行积分,该发现未发现的问题要对管理人员进行处罚。最后对夏季的防火管理要求,防火部位的重点,灭火器的使用以及怎样掌握逃生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要求网点负责人、柜员主管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运营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