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狠抓储蓄存款增长确保实现旺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16

      旺季以来,工行延安分行以同业和系统先进行为标杆,借鉴经验,不断夯实客户基础,突出储蓄存款这一核心业务,切实抓好日常存款组织工作,不断提升稳存增存能力力争打好储蓄存款的翻身战,确保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该行把储蓄存款增长作为旺季营销工作的核心目标和第一要务,要紧盯2017年末单位年终奖、补助和福利,积极营销我行薪金溢节节高竞争力存款产品以及代发工资专属随新e理财产品,要对代发工资客户开展奖品回馈活动,全力巩固12月末代发工资存款资金;抢抓总行发行第一期大额存单、一年期保本理财特款稀缺资源,积极竞争新客户、争揽新资金、增加新存款,稳定老客户。要积极做好客户资产配置优化,加快年末现金管理理财产品与创新存款产品转化。该行也将进一步强化监测督导和行政问责制度,并常态化对储蓄存款增长不利的支行进行问责,强化对辖内支行的压力传导,各行要增强责任意识,建立有效责任传导机制,调动全体员工抓储蓄存款的积极性。
        
同时,该行明确下一阶段维护和营销目标,已经成立了分行、支行两个层面成立了代发业务外拓营销柔性团队,制定外拓方案。重点是要盯紧延安市基础设施十大建设工程和县域重点建设工程,围绕财政征地拆迁支付和工程劳务结算一次性大额资金批量代发项目,从源头锁定资金,弥补短板业务。 该行在认真梳理全行的实际情况和客户资源基础上,立足实际,有的放矢,对各个支行进行分类指导,全力抓好储蓄存款增长,确保核心指标完成。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