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如皋支行获省分行共青团员先锋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0

 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党委坚持党管青年、从严治团,强化思想引领,高度重视党团共建工作。支行青年团员以“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为基本标准,在支行创新转型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7年以来,上级行在广大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如皋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共青团员志愿服务集体,组织了消保宣传、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磨头马拉松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如皋支行青年志愿者们奋发向上、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如皋支行在当地百姓中的影响力。201710月底,如皋支行志愿服务集体荣获江苏省分行共青团员先锋队的光荣称号,支行共青团员将把荣誉作为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的法宝,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支行党组织靠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