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巧借力促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信贷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较年初净增1.8亿元,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在服务地方经济上,通过巧借力积极加大信贷业务的发展

该行极借助县农工部的支持,大力发展财政惠农信贷通业务。借助县就业局的支撑,进一步发展再就业贷款业务。其三省银担大力发展银担惠农通业务。

该行通过深挖行政事业单位的客户,强化各部门、网点与县域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对接,通过组织上门走访,上门营销,开展联谊系列活动来维系双方关系,升温双方情感,促进业务发展,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格局。

该行巧借个金与信贷人员联动的合力。找到精准切入点;在联动上,通过联动考核的引导达到了互为渗透的效果。聚个金产品与信贷产品联动的合力,实现多样金融产品的板块联动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