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成功举办“精致人生、建行有约”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为更好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高端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6月14日,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举办 “建行有约、精致人生”系列丝巾篇高端客户答谢会,10位高端客户参加此次答谢。
活动开始,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致词答谢高端客户对该行业务发展的支持。客户经理对该行近期几款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该行的产品。重点宣传了该行鲁通龙卡、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产品。客户现场积极体验龙支付,新增龙支付3个,营销存款250万。此次答谢活动中,特别邀请了伊美悦行的形象设计师与客户一起分享优雅,传授美丽。客户也在自此活动中提升了自己,对该行客户活动的进一步增进了与高端客户的感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为该行高端客户银行业务的发展、最近新产品宣传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