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细服务储蓄存款增势良好

发布时间:2016-11-24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阳支行以精细化服务承载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有力助推了储蓄存款的稳步上扬。

一、加强服务管理。开展优质服务系列竞赛活动,激发全员改进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化为全员的服务行动,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通过以赛代训、现金柜员与非现金柜员的定期轮换,提升柜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让学技能、强服务、创佳绩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和职业追求。就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影响客户体验的“痛点”问题进行调查与分析,找到问题的形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好专项治理与整改落实,有力提升了全员的服务效率和水平。      

    二、分层维护客户。针对支行客户数量较多、维护工作难度较大的现状,利用客户信息系统细分存量客户市场,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将优质大、中客户分配于行领导、客户经理进行维护,并实行名单制管理。通过分层维护动态掌握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以银客高效互动、和谐共赢和持续发展,有力推动了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三、强化柜面留存。厅堂管理人员、柜面服务人员仔细观察客户、准确识别客户、静心聆听客户、耐心服务客户、积极跟进客户、深层挖掘客户,严密监视客户资金流向与流量,通过深层次的产品宣传与推介,通过办理完业务后温馨的提醒与提示,通过“一句话”营销进一步了解客户,深层次维护客户,精准地营销客户,把流往他行的资金以恰当的营销方式“归集”到我行优质产品里,转化为稳定的储蓄存款源。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