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四字经”助推储蓄存款健增长

发布时间:2016-11-24

 吕梁凤城支行内挖营销潜力,外拓存款市场,以强有力的作为夯实了储蓄存款市场,实现了储蓄存款的稳健增长。

    一、“早”字做文章。抢在时间的前面,抢在市场的前面,年末岁月初就召开了各项存款动员会议,要求全员优人一策,快人一拍,抢先一步,捷足先登储蓄存款市场,修订、完善、公开了各项存款营销奖励机制,以准确的市场定位、良好的激励机制为储蓄存款的强劲增长鸣锣开道,布局谋篇。积极响应营业部号召,率先开展以“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全国大发展,我们怎么办?”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教育全行员工立足本职、做强营销、开拓存源、创造价值,为储蓄存款的稳健增长持续给力。

二、“优”字创新高。创新服务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创优“高管管高端”、“一对一”、“点对点”服务与维护机制,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新”的服务,高效满足优质大客户高品位金融服务需求,充分运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做好个人客户金融资产和储蓄存款变动监测和分析,做好高端客户分层精准维护工作。精英理财团队依据中高端客户自身特点,为其科学配置资产组合,对个人资产300万以上的客户群体大力营销我行融e联客户端,营销大额订单等安全且收益较高的产品,以多样化的创新营销助推储蓄存款高增长。

三、“压”字激活力。广泛开展储蓄存款业务调研,全面掌握各部门各网点储蓄工作实际、吸储工作现状、客户增长情况、客户结构特点,将上级行下达的储蓄任务指标层层分解于员工,以科学、均衡的压力分解员工的吸储积极性,将“要我吸存”变为“我要吸存”。不断补充和完善储蓄存款绩效考核办法,以员工满意的考核机制调动员工揽储积极性,对各网点储蓄业务进行日统计、周排名、周公布、享兑现,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序时完成任务指标,大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争储揽存氛围,深层次激发了员工揽存工作活力。

    四、“理”字引存款。充分发挥理财产品品种全、收益好、重稳健之优势竞争优质市场,吸引他行客户,实现储蓄业务与理财业务的良性对接和转化。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主动营销,通过存管通业务做好股市回流资金向储蓄领域的转化。综合柜员做好“一句话”营销,做好定期存款到期的续存营销,做好“节节高”2号产品和大额存单营销,最大限度地把转入他行的存款导入理财领域,促进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的相融合相转化。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