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蓝盾支行分期营销可圈可点

发布时间:2017-04-23

           紧张有序的旺季营销结束,建行株洲蓝盾支行在一些常态营销指标的完成上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如循环分期,预审批信用卡营销等等。为了落实好产品营销常态化,支行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

  领导重视,弱化员工思想上对营销的为难情绪。旺季营销活动伊始,面对密密麻麻的各项产品任务指标,支行行长袁四红无论是在支行的会上,晨会上,或是夕会上,或支行微信群都会举一反三地进行温和部署和强调,把全行员工的思想都统一到营销战线上来,让员工自觉感觉常态营销对支行发展的意义;

  加强学习,提高员工对各种产品的知晓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勇于开口,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支行利用会前,或晨会对不同的产品进行学习并测试,同时加强员工之间对营销产品进行多渠道的沟通交流,相互答疑解惑;

  提炼产品,把产品的营销亮点细化。每个产品都有它的亮点,每个员工都有各自的营销经验,针对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话术,从而达到营销成功的目的;

  加大考核,把常态营销真正落实到每一天并兑现。每日营业始,中,终,由营销主管对所有常态营销产品进行安排,统计,督促,做到每一天都不拖后腿,从而使常态营销真正走向常态化。

常态营销,营销常态化,无论是产品,还是客户维护,PAD是我们落实常态营销的利器,只要肯开口,只要有心,只要坚持,常态营销势必会全员化。手持PAD,立足常态营销,应该是大势所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