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抚顺农行领导到清原支行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2日,市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文涛,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张煜,党建办杨淑梅一行来到联系点清原支行营业部,了解了营业部业务经营情况,查看了营业部党建资料,对营业部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金行长听取了营业部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支部提出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对营业部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当前员工工作压力较大,党支部要针对员工实际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活动,要围绕员工的思想状况以放松式教学、小型团队拓展训练等活动方式,达到即教育员工又释放工作压力的作用。二是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积极引导进步青年员工申请入党。三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做出特色,开展党课大家讲、与共建单位一起交流讲等方式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四是倡导扶贫助困活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倡对贫困学生开展捐助性活动,多走敬老院、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提升社会形象。五是在本单位范围内树立营销标杆、先进典型,以党建工作提升员工的精神面貌,六是加强风险防控,教育员工执行制度规定,遵章守纪。最后,金行长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当前工作健康发展》为主题为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