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多措加强银企对账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年3至8月,清原支行银企对账工作连续5个月全市排名第一。其中,6月份重点账户、普通账户对账率双双达到100%,其他账户对账率接近95%。取得对账工作较好成绩。
   清原支行对账账户1100户,客户数量大且分散,需要企业财务人员配合,而银企对账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县行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措施提高银企对账质效,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理顺流程,明确职责,再部署,再强调;二是对去年对账不及时的客户进行梳理,做好台账,今年对账前重点监测,提前联系,对无效账户逐步进行清理;三是对重点账户列出清单、逐笔勾对,确保重点账户对账率;四是加大网银、k码对账的推广,减少客户跑银行的频次,方便客户对账,对客户需要重新注册网银或补办证书,提前与客户沟通确定来行办理时间。通过改进措施,加大力度,强化督导,银企对账工作显著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