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灵宝农商银行召开四季度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四季度是收官季,也是赶超季。为了圆满收官全年工作,为来年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10月11日,灵宝农商银行召开 四季度业务推进会,迅速在全行掀起大干80天、冲刺年度目标的热潮。行班子成员、基层支行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等9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该行信贷管理部、三农部、财务部、资产部、电子银行部等七个部门负责人以PPT方式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回顾,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行班子成员分别就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着重强调。接着,该行三名分别在增户扩面、场景营销、产品创新营销的先进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三名综合排名靠后支行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为了全面打响四季度冲锋战,该行决定从以下七方面进行攻坚冲锋。一是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实现以整改促营销、促合规、促发展最终目的。二是科学规划机关部门职责调整,通过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强化考核等方式,强化党小组和行政约束等“双轨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党建联盟为抓手,大力推广党建共创、数据建库、智能放贷、便民服务等普惠金融模式。四是加快技术创新,积极推广自主化授信、银担合作、小微授信、同业合作等创新服务,不断增强业务发展后劲。五是资产质量严控制,认真执行100%起诉、100%查封和严格落实诉讼制度的“双百一严”工作机制,狠查缓交利息、顶冒名贷款等违规行为,大幅提升资产质量。六是监管指标再优化。七是抢抓机遇大冲刺。要求对标对表年度目标差距,查缺补漏,迎头赶上,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灵宝农商银行
作者:齐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