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乡农商银行深入推进外拓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在东乡区国际大酒店四楼宴会厅举办的鑫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年会现场,东乡农商银行代表以PPT宣讲形式向与会高朋介绍百福快贷、诚商信贷通、乡村振兴贷、手机银行、社会保障卡等金融产品以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为精彩纷呈的年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为与会高鹏奉上了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盛宴。
鑫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创多元化的冷链物流管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冷链干线、支线、同城配送收发构建体系。此次年会汇集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子公司员工。东乡农商银行通过前期外拓与深入走访,与该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此次通过赞助并参与年会活动,不仅现场提供了金融服务,宣传了金融产品,普及了金融知识,更为双方后续建立长效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举为东乡农商银行深入推进外拓营销常态化、全面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的又一创新。近年来,该行坚持“走出去”战略,主动出击,延伸触角,积极对接东乡籍在外经商、务工商会及组织,赴福州、广州、兰州、义乌等地开展“金融服务万里行”外拓营销活动,签订了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一系列活动,共对接商会及组织12个,建立信贷需求档案200余户,发放支持在外经商、返乡创业贷款近120户、1500万元。
 
来源:
作者:王高中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