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 “龙闪贷” ——美好生活备用金

发布时间:2020-10-17
        便捷金融以其简单、快捷、灵活的特性已经成为是当前各金融机构业务拓展的必争之地。龙口农商银行最新打造的“龙闪贷”自上线以来,以其快速、便捷、高效等特点迅速成为当地金融消费者首选的美好生活备用金。

      “龙闪贷” 是龙口农商银行向服务辖区内包括经营族、工薪族、公职人员、自由职业者在内的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合法消费及生产经营的贷款。该产品申请门槛低,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劳动能力或经营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或其他经济违法行为,具有还款能力即可申请该贷款。该产品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真正的纯信用贷款。该产品申请手续简便,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和结婚证等身份证明条件;提供房产、收入证明等有利于提高授信额度和申请获批速度。该产品额度高,申请获批后可获得2-30万贷款额度。该产品放款快,审批后最快可当天放款,且随用随贷,不用不花钱。龙闪贷是该行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又一次创新举措,也是致力于更好地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