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分行深入刘龙台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在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10月16日,农行锦州分行及义县支行有关人员一行深入刘龙台学校,与学校师生座谈,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
     刘龙台学校位于义县西部山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19年市分行组织青年团员深入该校开展了“情牵乡村儿童 奉献农行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农行锦州分行始终牵挂着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为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享受良好的教学资源,市分行向学校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及篮球、排球、乒乓球拍、太极扇等体育用品,丰富学校教学资源;向家庭贫困的学生赠送了书包、笔记本、图书等学习用品,为家庭困难学生减轻经济压力和思想负担,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生活。农行的善举捐赠,温暖了贫困学生的心,这份资助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长大成人后报效社会和国家。
    座谈会上,学校向农行锦州分行给予学校师生的关心和捐助表示感谢,回赠“扶贫助学,爱心奉献”锦旗,学校将认真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教育工作,保证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
      市分行领导勉励学生们珍惜青春时光,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和奉献,养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他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今后锦州分行将继续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学校的发展和贫困学生的成长,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助学活动,不断扩大捐资助学规模,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农行力量”,让每名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