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灵宝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奔赴延安提高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国庆节期间,灵宝农商银行组织36名党员奔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集中教育轮训。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参观中,学员们聆听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生活》等两堂精彩党课,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王家坪革命旧址,用心感受延安精神。在梁家河,学员们倾听了“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等感人故事,参观曾经的代销店、沼气池、铁业社、知青旧居、坝淤地、知青井和磨坊等革命遗物,用心感受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在革命前辈曾工作生活过的窑洞前,在珍藏的使用物品前,在珍贵的历史照片前,学员们仿佛穿越历史梦回80多年前,仿佛置身峥嵘岁月的延安13年。
      本次党员集中轮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参与轮训的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在回程的车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谈感悟、谈感想,纷纷表示此次延安之行让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思想震动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实现灵宝农商银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汇聚了无穷动力!(齐胜利)
 
来源:灵宝农商银行
作者:齐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