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成功营销并发放 朝阳分行“春天行动”期间首笔抵押E贷

发布时间:2020-01-14
 抵押e贷是指以农业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的在线抵押贷款业务。朝阳凌源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总体部署和具体上线要求,积极做好抵押E贷业务上线和营销推广工作,2020年1月8日成功发放了朝阳分行“春天行动”期间首笔抵押E贷46万元。
    一、未雨绸缪、充分准备
    获悉该产品上线通知后,凌源支行高度重视“抵押E贷”业务,搜集微信朋友圈他行的营销宣传,随时关注邮件正式文件,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产品优势,充分抓住“抵押E贷”产品额度高、期限长、押品广、审批快、体验好等特点,组织专人做好小微企业目标客户对接。
    二、科学获客、精准营销
    为确保营销效果,凌源支行线上通过企业网银、个人掌银、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获客;线下通过网点对服务范围内的专业市场、工业园区等客户群体进行精准宣传与营销;大数据方面通过批量获取存量贷款客户、存量结算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等筛选符合条件的客户。真正运用科学方法获客,实现了精准营销。
    三、高度重视、成功发放
    “春天行动”期间,各级行党委及市行公司业务部特别重视新产品的上线推广,从客户调查营销、开立账户到操作放款全程跟踪,随时提供技术支持。该笔抵押e贷业务成功放款,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了客户调查、押品评估、合同签订、抵押登记等的标准化、专业化运作,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抵押e贷”产品的研发上线,进一步丰富了我行线上小额信贷产品体系。”也是我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要求的具体体现。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